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喜讯 | 我院荣获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1:00 访问次数:1797

11月16日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校体育馆举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六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我院由王博源、李素琦、郑一诺、庞袁袁组成的学生代表队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tu1.jpg


决赛现场气氛激烈,选手们自信满满、情绪高昂、一决高下。在团队必答环节,起初我院代表队并未与其他队伍拉开差距,但在“眼疾手快”的抢答环节,我院代表队出手“稳、准、快”,奋起直追、逆风翻盘、一路领先。


tu2.jpg

tu3.jpg


在风险选答环节,我院选手稳中求进,在低风险题中稳妥地拿到了分数,在第三轮中依旧稳居第一,展现了扎实的理论素养和激昂的青春风采。热情的同学们在观众席为选手呐喊加油,掌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tu6.png


时评环节,我院选手郑一诺围绕演讲主题《立志成才 踔厉奋发 不负青春》,阐释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征程唯弄潮儿勇立涛头,新时代唯奋斗者乘势而上。选手精美的PPT展示和生动的语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tu7.jpg


我院已连续两年在台科院“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比赛中获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这份荣誉的背后离不开我院学生代表队的努力,更离不开全院同学的精诚团结和鼎力支持,展现了信工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青春风采。


tu8.png


本次竞赛不仅是对选手知识积累量的考验,也是对选手临场应变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的挑战。希望同学们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踔厉奋发,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