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红客领航 | “学史力行、岗位建功”经验分享交流会之“如何做好团支书”和“如何做好学生干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22:40 访问次数:1209

学生干部是班级管理工作的骨干,是带领班级前进的领头人,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共同进步、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10月29日晚,我院团委组织部举行了“如何做好团支书”、“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大一大二各班的团支书、学生干部及各部门人员等。

微信图片_20221030224132.jpg

会议期间,各班学生干部、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分享交流,从学生干部和团支书的本职工作、岗位职责、需要完成的目标、以及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分配好工作等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通过ppt以图文、视频的形式将工作思路、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进行阐述,让大家对班级管理情况有了更为直接的感受。

微信图片_20221030224144.jpg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内容夯实、分享过程生动全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生干部工作有法、法无定法,同时对于肩负的责任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