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三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1:07 访问次数:1172
 9月29日晚7点,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会同人民网联合推出的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三讲准时开讲。我院全体学生共聚云端观看本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网络直播授课。

微信图片_20221014110646.png

 在此次直播课中,顾海良教授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阐释,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的三个时代课题。李生、屈育霞两位老师用鲜活生动的案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微信图片_20221014110654.png

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对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新时代下的青年,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