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0:34 访问次数:1044

我院分团委于本月组织开展了“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PPT讲解、观看相关视频的形式组织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014103442.png

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 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

微信图片_20221014103447.png

新时代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与关键力量,是新时代的创造者、贡献者与参与者。同学们在观看相关视频后认真规划思考,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辜负党的重托和期望。

微信图片_20221014103450.png

热议

青年学生应当是最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群体,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并不断取得新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安21-2 团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应该只是说说,更应该贯彻落实到我们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心中。开完本次团日活动后,同学们深有感触,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重要论述为指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安21-4 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