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10 访问次数:933

9月21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122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会议由支部书记童宁江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923161123.png

童宁江书记从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分享相关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923161131.png

童宁江书记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善于从政治高度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积极对接学校、二级学院、专业群相关发展要求,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另外,支部书记童宁江向与会党员同志介绍了包菡、李聪辉两位新进的党员同志,会上还强调要重视日常的学习积分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