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5:39 访问次数:77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9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丽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3160340.png

会上,王君丽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王书记强调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应该是师德师风。她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

王君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履职行为,通过学习切实增强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常抓不懈,为新时代的高校育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