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8:30 访问次数:870

9月7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1225召开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汪国华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君丽、副院长娄淑敏、党总支副书记王振邦及12位新进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912182933.png

首先,汪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以往我院在校企合作、产学融合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新教师结合自身专长在专业建设中贡献力量。汪院长还关注了新进辅导员和教学秘书的工作情况,建议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开展工作。

为了解新教师的想法,领导们与新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对新教师关于教学、转正、职称评定、下企业锻炼以及班主任工作等问题倾情解答,解决新教师关心的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912182938.png

党总支书记王君丽发表讲话。她对新教师寄予厚望,希望新教师要找好教学与生活的平衡点,扎根职业教育。王君丽书记也对新教师提出三点要求:明确生涯规划、提升师德修养、提高执教水平,以高标准、严要求打牢教学基本功。

微信图片_20220912182942.png

新教师的到来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能量。通过此次座谈会,新教师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信息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增强了教师队伍凝聚力。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新教师们工作顺利,共同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