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工作室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7:41 访问次数:1158

随着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合作不断深入,为积极响应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2022年9月6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工作室正式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人工智能专业主任童宁江为学生介绍了工作室的当前任务,人工智能专业教师陈林介绍了工作室运行的基本规则,人工智能专业教师林晨宽讲述了工作室的后续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912174047.jpg

本次成立大会还邀请到台州泓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胡志高(智能电网专家、高级工程师)为学生做“智能电网及维护心得”专题介绍。他系统地介绍了智能电网的基本概念、发展前景、建设的先进性及重要意义,列举了智能电网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还分享了项目维护经验。在座的学生们受益匪浅。

人工智能工作室成立后,将以科研与创新为己任,通过工学结合、产教融合、以岗促学、以赛促学、以证促学等模式,配合九天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华为云高校合作人才培养计划,开展真实企业机器视觉实战项目、AI竞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等活动,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浓厚的创新氛围,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