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教师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21:58 访问次数:1100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4日上午,教师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话共富  强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宁江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725215734.png

专题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后,童宁江同志表示,省委书记袁家军作的报告纵贯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系统回答了未来五年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怎么建、现代化之路怎么走,在新征程上如何更好发挥先行探路、引领示范作用等重大问题,锚定当下阶段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总揽未来五年奋进的方向路径,是我们理解党代会精神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走下去的政治定力。

童宁江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教师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浙江使命,依托专业技能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实现共同富裕积蓄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