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青春永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21:43 访问次数:1375

我院分团委于本月组织开展了“青春永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相关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725214344.png

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微信图片_20220725214347.png

新时代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生力军与关键力量,是新时代的创造者、贡献者与参与者。同学们在观看相关视频后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外界的诱惑,拒绝“躺平”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725214349.png

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明确未来自身的奋斗方向,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繁荣建设做贡献。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而我们也有着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在花样年华里绽放青春之风,抒写奋斗篇章,要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了一起。

--人工智能21-1团支部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这一路走来的历史,明确作为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伟大使命的时代新人必须要有的民族信仰和坚定立场。青年学子生逢其时,见证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也应积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计应21-4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