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就业直通车 | @毕业生同学,你有岗位待查收!(八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5:11 访问次数:1879

为了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寻找满意的实习就业岗位。学院特开设就业直通车专栏,将不定期推送就业岗位给大家,请同学们多多关注哦!


浙江实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详情


1、网络设备安装调试,懂企业级路由器、三层交换机VLAN管理等网络设备调试安装经验。或者持有国人部发的网络工程师证书。


2、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有相关IT系统集成、网络专业、服务器、数据备份、VMWARE虚拟化、思杰、网络安全等工作经验优先。


3、具备深信服、思科、H3C、华为、锐捷等厂商质资认证过的或工作过的工程师优先考虑。有专业优秀的一旦录取后待遇从优!


公司优势


1、正式后提供五险一金;

2、双休实现大小周;

3、公司有食堂;

4、交通极大便利,台州市府大道内环路口;

5、办公在市政府数字化园区,停车方便。

6、公司历史悠久,成立于2003,公司业务稳定并发展前景广阔。


联系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530151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