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信息红客”特色党建品牌 | 我院召开“党建融合专业”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3:32 访问次数:10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暨“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工作部署会精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5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建融合专业”交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06233150.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君丽对我院上阶段特色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S示范寝室”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提炼、分析评价,进一步指明了当前我院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的目标与方向。她指出,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与立德树人、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破解党建与专业“两张皮”,力求在二者同频共振中找准我院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的着力点与努力方向。

随后,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大家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抓特色、出亮点、树品牌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通过讨论研究,会议基本明确了打造我院特色的“信息红客”党建品牌的工作思路。下阶段,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优化细化品牌创建方案,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提炼品牌特色,提升品牌影响力,在党建与专业双融、双促、双提升的过程中,真正擦亮我院特色党建品牌“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