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委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3:27 访问次数:1052

为加强学期教风、学风建设,及时掌握教学运行一线基本信息,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使学院在以后能更好的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加强各个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我院于2022年5月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1225召开了学习委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娄淑敏副院长主持,汪国华院长、王振邦副书记、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学院教学秘书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期间,各班学习委员针对各自班级学习情况,进行分享。与会的各位老师针对各班情况,当场为学生提出了相关问题建议,鼓励学生多与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沟通,积极考证、踊跃参与比赛。

最后,汪国华院长对此次学习委员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各班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需要改正的问题,如降低旷课率、迟到率等,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学习委员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师生间的交流,通过面对面了解课堂的教学情况和不足,对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提高学习效果与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506232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