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 班级建设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3:21 访问次数:1015

5月4日晚,我院在会议室召开班级建设经验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20级和21级各班班长,会议由朱慧慧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06232117.png

信管20-4班班长王锦涛进行分享,他围绕“班级管理”、“学风建设”、“班级建设”三方面进行阐述。他讲述了加强学风建设以及树立班级核心凝聚力的重要性,他认为作为班长应带领班级同学规划自身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506232123.png


信管20-3班班长孙中浩提出“要充分把握时间,朝着未来目标前进。目标管理要从自我评估、外部环境分析开始,其次再确立目标,最后实施策划”的观点,他认为班干部应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06232134.png


信管20-2班班长胡清燕鼓励大家走出寝室,投身工作室、图书馆学习之中,感受其中的学习氛围。她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分享“勤反馈、巧督促、善交流、乐分享”十二字班级管理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506232144.png

会上,朱慧慧老师提出要求,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希望同学们保持大学生活的热情,展现朝气蓬勃的状态。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勉励各位班长:“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