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就业直通车 | @毕业生同学,你有岗位待查收!(七十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23:18 访问次数:2076

为了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寻找满意的实习就业岗位。学院特开设就业直通车专栏,将不定期推送就业岗位给大家,请同学们多多关注哦!


台州市逸彩塑业有限公司


招聘计划

台州市逸彩塑业有限公司招聘抖音带货主播,助播若干人

薪资待遇

工作时长8小时 薪资范围:5000到8000+高提成,具体薪资可到公司面议

驻点地点

南城十里铺十院路三区158号

职位要求

不限工作经验,不限学历。喜欢直播带货,追求高薪,抗压能力强,工作心态好,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适应不规律的上班时间。(有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可以复制下方链接在浏览器点开:

https://hrgnode.58.com/zcm/positionShare/index?infoid=50118209102628&uid=56341035914006&channel=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