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23:46 访问次数:1244

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4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丽主持,院长汪国华列席。

微信图片_20220420234116.png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台州市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420234120.png

微信图片_20220420234124.png

微信图片_20220420234128.png


娄淑敏副院长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作为学校一名中层干部,应充分认识廉洁从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只有不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才能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素质,并要在工作中切实找到切入点,做到学以致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带头和带动作用,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

王振邦副书记指出,二级学院是高校的基本教学单位,在二级学院建立健全“三重一大”制度,是高校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高校科学决策、科学管理和科学发展的有力举措。应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确保规范程序、监督有力,从而切实提高我院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

教师支部书记童宁江结合高职院校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要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培养高质量高水平人才,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在台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420234140.png


在总结发言中,王君丽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的决策和工作思路,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深做实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