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23:25 访问次数:1407

我院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及其重大意义,近期,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0232423.png

在活动中,各班班长领读了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系列文章,共同回顾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进一步加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认同感,更加明晰了当前共青团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420232427.png

在交流环节,学生们分组围绕“中国青年运动如何走出了一条根植于中国历史和现实、具有强烈时代特征和鲜明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展开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当下唯有当下认真求学上进,才能在未来真正有所作为,为青年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420232429.png

微信图片_202204202324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