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23:43 访问次数:1281

3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丽主持,院长汪国华列席。

D14618B5-4179-4C1F-8897-280F92EBC5BB.jpe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747F41F4-1C28-4343-9E30-D3F33A6EEBD9.png

04D52D8B-BEF4-4A3E-8C1E-23C5652F229D.png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副院长娄淑敏提出,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党总支副书记王振邦提出,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年轻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树立家国情怀,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95668FB6-AB2E-4E1F-B25A-3C9E98F44CE1.jpeg

在总结发言中,党总支书记王君丽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好队伍,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并将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