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1225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9:09 访问次数:1683

首先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任娜同志对“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于指引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意义。

之后,党总支书记何志军分享学习体会,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副院长娄淑敏指出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已经证明,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支部书记童宁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

最后,本次会议通过了孙辉邦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并同意发展陈勇刚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