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8:17 访问次数:1624

又是一年开学季,在经历了一个暑假的分离后,我们再次相聚在校园。为了让大家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也为了应对依旧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式,我院各班开展了开学的第一次班会活动。

班课实况

1、当前新冠疫情的形式依然严峻,班会上当然也主要强调了校园封闭式管理:

2、即日起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需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请假手续。学生入校需核验健康码(绿码)、核验体温3、(37.3℃以下)、核验身份(人脸识别通过),方可入校。

其他防疫措施按原定防疫相关方案执行。

此外,同学们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防诈骗教育、食品、网络与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等主题教育,为成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又添上了一块坚实的砖瓦。

在班课上,班主任不仅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和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课程的安排与晚自习的取消,还提醒我们注意宿舍卫生。同时,正副班长还强调了这学期的学习重点和考证考级等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907082352.jpg

2.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