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21:05 访问次数:1643

2021年9月4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122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志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我院院长汪国华介绍新进教师,并对各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期许,并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关于师资培养、大数据专业招生、人才培养方案、技能比赛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同时部署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主要包括成立产教联盟确保网络安全、拜访当地上市公司提高留台率、加大师资的引入和培训提升教师队伍技能等。随后,何志军书记针对课堂上的疫情防控方面,强调需做好应急处置,特别是开学初期要严阵以待,认真应对。并指出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各个层面都能完成每周一次的党史学习活动,最后指出我院师生努力提高留台率,提升学院对于当地经济的贡献率。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对于学院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有了全面和清晰的认识,为下阶段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