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 对党说说心里话之学生篇(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23:53 访问次数:1939

七月的天空彩霞万里,七月的大地锦绣壮丽,七月的阳光灿烂辉煌,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2021年7月1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让我们来听一听台科院学子对党说的心里话。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党在心中!  我们所站立的地方, 就是我们的党和国家。你什么样,中国便是什么样, 你进步了, 中国就进步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党和国家永远在我心中!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身在祖国大家庭,是党把我培养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日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变优秀,培养下代高精尖,吃水不忘挖井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献身祖国报党恩。祝愿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祖国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信管19-4 余子皓

向党说说心里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祝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我们国家更加繁荣富强,强国富民,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生日快乐!我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首先要做的就是学习,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我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要求严格对待自己,和身边的同学,朋友互帮互助,团结同学,愿意为社会奉献出我的绵薄之力,我以综合发展为目的,加强体育,学习,竞赛等等方面的综合发展,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都会更加努力,希望让自己更有价值!

计应19-2叶浩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历程艰苦而辉煌,英雄人才辈出。看今朝,党的风采依旧,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我们更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我们要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跟随着党昂首阔步勇往直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计应19-1 陈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步步走向繁荣,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从一个对党的崇拜者,到党的追随者,我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慨。自从加入了中国共青团,那代表团结的金色党徽便成为我不懈努力的目标与追求。共产党加油!中国加油!

计应19-3叶莹莹

微信图片_20210608171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