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 对党说说心里话之学生篇(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22:12 访问次数:260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在这个历史关键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在此背景下,我院面向毕业生同学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此次通过分享省优秀毕业生同学对党的心里话,细数身边的发展变化,畅谈未来发展,鼓励广大毕业生切实行动起来,全以赴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更大的热情和更足的干劲投身到祖国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方可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站在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不应该忘记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从红船始,共产党人所经历的曲折路程,令人感慨。我们党经历过血雨腥风,经历过抗击日战争,经历过万里长征,革命斗争史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是一切为着人民的利益的。翻开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无不为之感到骄傲。奋斗使生活变得充实,而信仰使生活充满意义。在过去艰难的岁月中,党是不灭的火苗带来希望;在如今和平的年代里,党是温暖的明灯照亮前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洪诗琪:

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峥嵘岁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走向繁荣,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同时我也为能够在建党百年这样一个契机下,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而感到荣幸之至。我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忠心不渝的追随的党的步伐,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专长,勇于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得有这样一句话:世界有两样东西永恒不变,一个是高悬在天的日月星辰,一个是深藏在心的祖国情怀。我热爱我的祖国,因为我是华夏的子孙,我热爱的党,因为我是祖国的女儿。

陈淼淼:

2021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忆往昔峥嵘岁月,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一步步走向繁荣;展未来任重道远,在这国富民强的时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踏入新征程。生在新社会,长在新时代,我沐浴着党的光辉长大,切实体会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正因如此,我积极追随党的步伐,将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铭记在心间,它们如指路的明灯,引我前行,助我在追随党的道路上健步如飞。我愿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毕生。

周严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因为有了党才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如今,更要感谢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脱贫攻坚的决胜之战!没有产党,就没有面对疫情的胜利决心!谢谢您! 中国共产党! 100 年的风雨兼程,100 年的峥嵘岁月,您陪我们走过了困难与辉煌,在过去艰难的岁月中,党是不灭的火苗带来希望;在如今和平的年代里,党是温暖的明灯照亮前路。党的百年华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10608171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