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反诈防骗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6:02 访问次数:3704

      近日,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反诈防骗意识,加强学生在生活中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我院各班级积极开展了以“反诈防骗”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并组织全院学生签署了反诈防骗告知书。

  班会上,各班结合近期网络诈骗案例,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上网习惯,注意个人信息安全,谨慎发布言论,谨防网络诈骗,并注重交友安全等,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同时,结合《致同学们的反诈防骗告知书》,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从思想上筑起高高的“防护墙”,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

80008.png

       通过本次防诈骗主题班会,不仅使全院同学们对防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切实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对于保障学子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