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0:20 访问次数:5007

       5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1225开展党史学习动员会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支部书记童宁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000001.png

       随后,与会的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冯建锋、刘辰基、陈林、孙辉邦、陈伟钱等同志就五四运动、中共一大、中共二大、中共三大以及中共四大等内容作了学习体会的分享。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志军就大陈岛垦荒精神和浙江精神的具体内涵进行了分享。

0021.png

      最后,支部书记童宁江强调,我们要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