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7:09 访问次数:4595

在2021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信管18-1班学生林立荣获省三等奖,领队老师黄倩、指导老师冯建锋。

 

图片1.png


本次省赛共有19所院校参加,每所院校只派遣1名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给定项目的任务要求。比赛共有Linux环境、Windows环境和网络构建三个模块,每个模块4个小时,历时2天时间(5月7-8日)。参赛选手需要根据赛项的要求,对竞赛现场环境中部署的网络服务项目进行分析、设计、连接、配置、调试和排障,对网络中的服务器和客户端进行相应配置,实现全网的互联互通,并保障网络安全。


图片2.png


今年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是改革的一年,和往年变化较大,需要一个人独立完成比赛的所有三个项目,内容多、题目难、强度大,能够获奖实属不易。再次祝贺林立同学,并感谢信息工程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