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学党史,践行动”之我劳动我光荣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0:45 访问次数:3260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院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与“学党史、办实事”结合起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牢固树立“我为学生办实事”的理念,扎实推进对学生学习生活中实际困难进行解决。5月6日晚上,我院团委实践部、学生会寝室部与志愿者大队联合开展了“5.6打扫大三寝室”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将重点对离校实习的大三学生寝室进行打扫与整理。近一百名志愿者在主办部门的组织安排下,两个人一组开始对各个寝室进行卫生打扫。志愿者们埋头苦干,仔仔细细地打扫着寝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后,终于将各个寝室打扫完毕,完成度效率十分高。

0001.jpg

    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大家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发扬斗争精神,同时还充分展现出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把服务他人与教育自我有机结合起来,对于增强我院学长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公民意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