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我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党史教育创新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8:05 访问次数:2917

     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28日下午,我院于第一实训楼会议室1225举行全院教职工党史教育创新学习,本次党史教育创新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志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

1-1.jpg

     首先,全院教师针对合唱曲目《团结就是力量》进行了创新编排,通过加入朗诵、分组唱等丰富了歌曲的表现形式。多次的反复练习,不仅提升了合唱效果,也使得全院教职工对这首歌曲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志军做了《黄岩百年师范教育历程及启示》的校史介绍,全体教职工通过集体讨论、分组讨论、自由发言等形式,结合黄岩师范学校坚守教育救国”、科教兴国”理念和为国育才初心的红色校史,进行了党史教育创新学习。

2-2.jpg

3-3.jpg

      通过本次党史教育创新学习,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传承红色校史基因,发扬“老黄牛”精神,学史力行,为早日建成浙江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