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对党说说心里话之学生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20:48 访问次数:3410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在这个历史关键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1.jpg


在此背景下,我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此次通过分享部分学生对党的心里话,细数身边的发展变化,畅谈未来发展,鼓励广大师生切实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更大的热情和更足的干劲投身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曾在军营里面度过了最青春热血的时光。军队生活让我体会到了身为一名军人的职责感和无限的自豪感。作为退伍大学生,我时刻牢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是我们退伍前最后的诺言。若有战,召必回也时刻铭记在我的心中。现在我虽身处学校,但我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却愈加强烈,希望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国家的事业建设奉献我的青春和力量。

计应20-4 李迦南


每个人的一生需要上交两份答卷,一份交给社会,得到整个社会和周围人的认可;一份交给自己,做到问心无愧,无怨无悔。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始终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做为共产党员还要多出一份答卷来交给党和人民,只有每个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的期望,真正成为一个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共产党人。

计应19-2 陈紫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