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我院举行党史竞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7:01 访问次数:3529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院于4月23日举办党史竞答比赛。

 

image.png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秩序井然的签到,上交手机,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入座。随着考官的一声令下,本次比赛的帷幕正式拉开。参赛选手来自学院的各个班级,各个学生部门。考场秩序井井有条,每位同学仔细阅读题目,凭借自己考前充分的复习,不慌不忙的作答。在不长不短的比赛时间里,选手们合理把控时间,全都在比赛时间内完成。

 

image.png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体现出了对党和对国家及民族浓厚的热爱之情。最终出线的参赛选手如下:信管20-1缪文晖,计应20-2叶俊凯,计应20-3崔红鹏,计应20-3李周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旗所指就是前进的方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今天我们的中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阔步前进。一系列的殷殷嘱托,时时刻刻在提醒着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