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巡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7:28 访问次数:2684

为了加对学生宿舍的管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保障宿舍安全。3月26日下午,在学院院长汪国华的带领下,副院长娄淑敏、党总支副书记王振邦、辅导员陈尔旺老师一同对学院的学生宿舍楼进行安全巡查。

 

图片1.png


走进寝室,汪院长等一行人对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排查,尤其是对违规电器、私拉电线、存在安全隐患的健身器材、管制刀具等伤人器具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并对违禁物品进行收缴管理,从而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对于部分宿舍卫生欠佳的宿舍,各位老师也对相关同学进行评教教育,引导他们打扫好宿舍卫生及时通风,合理规划摆放好个人物品,营造出良好有序的宿舍环境。检查之余,汪院长还与大三备考专身本的同学们亲切攀谈,了解他们学习备考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养成积极规律的作息习惯,力求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a3095f4024c6ce7638a4febd1514cd7.png

 

本次对学生宿舍安全巡查,对于提高学院学生安全意识,落实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与要求,提升宿舍环境与内涵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