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我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7:57 访问次数:5013

为及时了解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学习的情况,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同时,充分发挥学委的桥梁作用,以促进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此建设良好的学习氛围,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委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各班级学习委员。


图片1.png


会议由马建强副院长主持,座谈会期间各班学习委员针对学院学习现状,学习目标、学习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问题与建议。参与此次会议的各教研主任也当场为学生提出解决方案。透彻分析了信管、计应班级的目标和就业前景,也对汽修班级提出的改善学习环境的要求作出了回复。各参会教师希望学生能在疫情的大背景下,珍惜学习的机会,了解未来的就业方向后,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

最后李斌院长对此次学习委员会议提出了总结,在肯定各班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同时,并提出培养学生是学院最重要的目标之一,为此他提出了几点要求:

1、学生要有目标和想法、在课后多学习自己喜欢的课程。

2、学习委员是组织班级活动的核心力量,起到带头作用,根据本班的情况组织一些课外活动。

3、学生多了解职业生涯的规划,要有自己的想法,做好计划。

4、作为学习委员要提醒班级同学及时复习,消化巩固已学的知识。希望各班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带动整个学院的学习氛围。作为学生个人,不仅要学习好本专业的知识,也要培养其他方面的知识和兴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