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校领导朱剑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1:37 访问次数:5170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剑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政班子、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

123.jpg


首先,由李斌院长讲述了我院的师资队伍的变更,学院规模的增长,新开设专业的招生情况等。同时提出了当前学院建设存在的困难,如学院师资力量结构的不合理,新老教师脱节,高层次人才难求,专业群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问题。


909.jpg


朱剑对学院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多种意见建议,特别是对于老师们较为关心的职称评定,进行了着重讲解,同时鼓励有能力的教师积极申报。


IMG_20200918_151539.jpg


本次调研对于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让我院更加明确目标,朝着高质量发展全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