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教师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六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4:50 访问次数:1702

为进一步引导教师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发挥作用,7月25日,学院二支部组织教师党员线上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六讲。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役”,有许许多多的党员冲在最前线。我们的党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党领导下的各地各部门为了抗击疫情,夜以继日地奋战在一线。医护人员不畏生死,奋战在前线,厚厚的防护服在他们脸上留下了奋战的印记,他们充满干劲的身影让这场疫情变得不可怕,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我们党员干部肩负着担当和使命,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前,阻断病毒的传播通道,换来人民的安康。这次战“役”我们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取得了胜利,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党的力量。

此次战“疫”微党课向我们展现了疫情期间五所大学抗“疫”的感人故事,让我更加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敬佩党员同志们逆向前行、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的演讲“大道至简 人民至上 从疫情防控谈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令我印象深刻,这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集中体现和生动实践。我们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一切以救人为要、能救尽救、不分年龄、免费治疗,充分体现了人道主义精神和人文关怀,体现了负责任的中国风范、中国力量、中国速度。抗“疫”成果归功于党的英明领导,甘于奉献的抗“疫”英雄,以及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国家的平安稳定是各项事业有序开展的基础,让我们共同守护这来之不易的成果,感恩并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

未标题-2.jp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