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我院党总支集中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8:19 访问次数:175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7月1日中午,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3讲)。本次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四校的党委书记主讲,主要讲述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践行中国共产永恒的价值追求——人民至上。有不惜代价挽救从新生儿至87岁老人新冠肺炎的感人故事及生动经验,有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星火志愿服务队”的回信解读,鼓励志愿服务队做信仰有支撑、生命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观看后,两个支部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有序稳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努力做到“防疫情”与“促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在各自岗位上坚定信仰,担责尽职,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做好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图形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