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组织生活
学生风采

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08:21 访问次数:2573

2020年6月10日,我院召开了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应到党员正式党员14名,实到正式党员13名,请假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符合规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祖通主持。

image.png

首先,谢祖通书记说明本次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包括:1、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2、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情况和表现进行陈述,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3、各位党员充分发表意见;4、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政审情况进行汇报; 5、发展对象对大会讨论发表意见;6、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image.png

最终,与会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三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进行了授予党徽仪式。

image.png

最后,谢祖通书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希望三位同志能以今天讨论入党问题为人生的起点,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image.png


党员发展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继续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