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2020级副班主任面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8:29 访问次数:373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学生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组织能力,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朋辈互助”的作用,我院于6月14日在汽修基地会议室举行2020级副班主任结构化面试,担任评委的有助理辅导员宓辉、第五届团学会主席团。

image.png

等候区的同学们

image.png

首先,同学们以自我介绍为开场白,并简单的介绍对班助的看法以及自身的优缺点,接着,对评委提出的问题,面试的同学以自己的经历和认知做出相应回答。在面试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班助是提升自我、锻炼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自我,可以真正的做到朋辈互助共同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面试,承载了老生们对新生的关爱,班助是来大学第一个面对的人,也是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桥梁,是新生的引路人。班助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希望最后入选班助的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