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我院开展“学风、安全、主题团日”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08:39 访问次数:3652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开展的学风建设月、安全主题教育月及主题团日等系列活动,我院于6月1日至6月5日陆续开展“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学习宣传“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与三要三不要”系列主题班会。

image.png  image.png


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素质,结合我院上阶段线上学风建设活动和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围绕“树优良学风、创先进班级”、“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学风建设如何从我做起”等议题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树优良学风、创先进班级,在良好的学风、班风的引导下,就能提高学习效率。

image.png

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大力弘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争当安全文明新青年,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知识,围绕“寝室大功率电器、围栏翻墙、疫情期间点外卖”等不良现象展开讨论,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三、学习两会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展现青年担当,践行我校发起的“三要三不要”活动,各班围绕两会精神学习讨论,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方针政策的理解,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image.png image.png

君子坐而论道,少年起而行之。作为大学生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现年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汽信学子将会落实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践行“三要三不要”,争做文明安全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