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信要闻丨“宣”你来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9:34 访问次数:2727

叮,你的学长已到达“战场”!你不能拒绝知识与技能,就像你不能拒绝美食一样。为了让汽信学院团学会有一个更好的提升。12月17日,在汽修基地会议室由宓辉学长为第五届团学会干部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培训。

QQ截图20191219193114.png

三轮的开场小测试让大家趣味盎然,一张白纸上30多个问题让你仔细审题写出,你或许不知道大家有多“蠢”,也侧面折射出我们在举办活动时应多理解多剖析;描述作画两轮的鲜明对比,让我们明白双向沟通的重要性,不懂就要问,多问有效问题。

QQ截图20191219193239.png

学长用他的经历告诉我们,法无禁止皆可为。身为一名学生干部不要被条条框框所拘束,多想多做,大胆尝试,最好是可以未雨绸缪提早想到一些活动。一件事做到知其然,知所以然,当你知道一件事的前因后果,你才会知道怎么去做。

QQ截图20191219193657.png

1. 忌敷衍,不要总是逃避问题,多想想自己的问题,直面问题才能学到东西。

 2. 珍惜每一个发展平台,珍惜每一次发展机会,不断挑战锻炼自己。

 3. 身份及时转变,不要畏畏缩缩,大局观要高。

 4. 把一件事做好、做到位,不要带情绪、不要怕出错、更不要推卸责任。

 5. 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因为付出,所以更爱。

QQ截图20191219193840.png

人生之路,探寻过,才会有出路;努力过,才会有希望;执着过,才会有奇迹;坚守过,才会有未来;乐观过,才会有奇迹,用勤奋去耕耘梦想的梯田,用努力去打拼未来的精彩,用汗水去浇灌生命的花蕾,用坚持去攀登人生的大厦,放开手脚去追逐,明天就会无限精彩,汽信学院更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QQ截图201912191939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