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我院举办2020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26 访问次数:3859

为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质量和就业机会。11月21日,我院在图书馆举办了2020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来自台州、杭州、宁波、温州等省内城市的20多家企业,我院60多位毕业生参加应聘。

image.png image.png

期间,我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啸胜一行来现场进行指导,我院院长李斌、党总支书记何志军陪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多家企业提供了近600个岗位,呈现了供不应求的状态。包括台州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吉利汽车、百优卡公司、恒勃控股、宁波永达福宁汽车、林丰汽车、黄岩之星汽车、钱江摩托、阳光财产、宁波宝诚、台州和奥汽车、卡巴迪汽车、力天汽车、宝驿汽车、里程汽车、人民财产、陆盛汽车、智凯汽车、元基汽车、百合丰田汽车、豪达汽车配件、奥鑫汽车修理等企业。同时,现场不少毕业生对待第一份工作非常慎重,他们与招聘企业积极沟通,详细了解咨询,争取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企业。最终,大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并互留联系方式。

据悉,招聘会之前,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汽修专业招聘宣讲。恒勃股份公司、百优卡二手车公司、宁波永达福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力天集团这四家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介绍,包括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待遇及对岗位要求,加深了学生们对企业的了解。

毕业意味着开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认真选择,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为自己拼搏出不一样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