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招聘

我院举办新华三订单班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5:36 访问次数:3916

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汽车实训基地举办了新华三订单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有宁波海睿网络,浙江星峰电子,杭州茁英科技,浙江创一信息,杭州众泽联德,浙江聚鼎信息等公司。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有我院院长李斌、书记何志军、辅导员朱慧慧及2020届新华三订单班的学生。

image.png


首先,院长李斌对来校参加招聘会的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应聘学生的学习情况,经过前几个月的高强度学习,学生都已经通过了新华三认证考试,拿到了新华三认证的NE、SE和云计算证书。最后,祝愿各家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中能招到满意的学生,也希望各位同学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本次招聘,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

image.png

之后,各公司代表向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特色、公司福利、涉及技术领域等相关情况。向学生提供了网络售前售后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网络管理员、IT运维、商务、区域经理等20多个热门职位。

image.png

面试环节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良好。企业展位上,前来咨询和面试的应届毕业生络绎不绝,他们积极自信地与招聘代表交流,主动细致了解企业情况。单位招聘人员也热情地与学生进行企业宣讲与介绍,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

据悉,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已与其中多家企业合作数年,学生就业质量较高,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本次招聘为我院学子搭建了就业平台,期待学生未来进入企业能得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