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我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5:21 访问次数:5345

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及时掌握教学运行一线基本信息,及时反馈和解决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使教务部门在以后能更好的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也促进各个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学院于2019年11月15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学召开了学习委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各班级学习委员。 

image.png

会议由马建强副院长主持,座谈会期间各班学习委员先汇报了这个学期开学以来自己班级里同学的日常生活以及上课期间的学习表现,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学生学习主动性不强,云班课存在代签到现象,上课懒散等。大一班级的学习委员也反馈了自习期间班级同学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对未来学习生活规划的问题,各位参会老师耐心解答,并且给出合理的建议。

image.png

最后李斌院长就新学期学风建设提出3点要求:1、班干部要积极配合班主任和学校的各项活动。2、班干部要及时收集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向班主任反馈,以便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对于好的一些现象,也要向班主任反应。3、学生学习要主动,希望大家在学校能够得到快速的成长与发展,为日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