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我院举行计算机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6:26 访问次数:5688

image.png

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陈铁明教授、翁正秋博士、葛凯强博士、优恩教育总监刘建锋等专家,学院副院长马建强和计算机、信安专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李斌院长主持。

image.png

李斌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对计算机专业群建设的初步构想,并介绍了计算机与信安两个专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计算机应用技术与信息安全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与课程开设情况。

image.png

在听了学院的情况介绍后,陈铁明教授站在行业顶尖专家的角度为计算机专业群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专业群建设的方向和建议开设的专业,并对学院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出了建议;翁正秋博士则站在专业主任角度提出专业如何对接地方产业,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联系,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方便。

会议最后,李斌院长对各位专家提出各方面建设性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研讨会对学院计算机专业群建设提供了基本的方向,并期望以后在专业建设中继续得到各位专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