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

汽信学院2019级副班主任竞聘——确认过眼神,我就是你的班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8:15 访问次数:4233

为了更好的协助班主任和学院的新生班级接待、建设和管理工作,使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和大学生活。我院于6月23日下午,在汽修基地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副班主任的面试,学院团委书记王洪杰老师、团委副书记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此次面试评委。

image.png

面试室里,同学们先进行了两分钟的自我介绍,然后,简单的叙述了一下自己对班助的看法以及自己的优劣势面。接着,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参加面试的同学根据自己的经历和自己的认知作出相应的回答。

image.png

最后,面试全部结束,工作人员告知大家静候佳音。班助是我们大学第一个面对的人,也是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桥梁,是新生的引路人。班助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希望最后入选班助的同学们能不忘初心,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