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工作
技能实践
考证考级

我院举行计算机、信息安全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20:07 访问次数:4348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14日下午,计算机、信息安全专业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黄岩农商银行系统开发工程师林川、浙江方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工程师缪立群以及浙江众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来伟作为院外论证专家参会。李斌院长主持论证会,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陈勇刚、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徐君卿以及计算机骨干教师王亚君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9205618.jpg

此次评审共分两组进行,各组评审专家分别听取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专业职业岗位能力需求分析、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及其依据、专业实践教学环节设计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指导。专家组经充分讨论与交流,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修订和完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后,各专业将根据评审组给出的具体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619205630.jpg

通过此次评审,计算机、信息安全专业重新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这有利于巩固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