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暨书记上党课

2018-07-09 20:27:00访问次数:4092

2018年7月3日上午,临近暑假放假,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暨党委书记上党课,会议由刘伟明校长主持。

邱士明书记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次发人深省的党课。围绕学习贯彻《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从认识大势、认清家底、认准路子、认真行动四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化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分析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历史与现状,明确了发展理念、原则和目标,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举措。

刘伟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贯彻领会邱士明书记讲话精神,用心教学、注重实践、终身学习、与时俱进,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

会上,刘伟明校长详细部署了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落实暑假的各项本职工作和临时安排的任务;实行干部统一值班和职能部门分线值班制度;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特别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最后,刘校长号召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按照暑假工作任务做好计划与落实,并祝愿全体教职工过一个安全廉洁、文明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