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绩效考核评选汇报会

2024-03-07 18:00:00访问次数:842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并充分发挥考核机制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农学院于3月6日下午在智慧教室隆重举行了2023年度工作业绩考核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冯尚坤主持,副院长倪玉屏、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冰以及全体教师、实验员、秘书等人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经过前期的个人自评和一师一案申报的严格筛选,共有12名教师、7名实验员、5名秘书进入了述职评优环节。在评选会上,每位老师都结合自身的工作业绩或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入的述职汇报,他们不仅充分展示了各自年度工作的风采,还分享了各自在教科研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心得。
  这次评选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学院教师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精神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对其他教师具有深远影响的借鉴学习、互助交流和共同成长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更促进了他们之间的相互理解和协作;同时对于新进教师而言,这次评选活动为他们指明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使他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能够迅速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此外,这次评选活动还进一步强化了实验员和秘书岗位教师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他们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这种团结一致、热心服务的良好氛围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07225341.jpg微信图片_20240307225409.jpg微信图片_20240307225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