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3-12-28 18:00:00访问次数:1047

临近期末以及元旦假期,为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12月28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赵国富,副院长冯尚坤带队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

赵院长一行深入危化品储藏室、生物化学实验室、化验中心、药品综合实训室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排查环境安全、危化品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特殊设备安全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前期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即将到来的假期,赵院长特别强调各实验室要按照学校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措施。

冯尚坤副院长强调,各实训教师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务必养成良好的实验操作习惯,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尤其在临近期末以及假期,要继续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和校园和谐稳定。

078fbb524efe978dab7fa2c008b804e.jpgcf1550f17dea4eb03b25d7d6d7b0f35.jpge2026b5835ceef9d0de3c0c96d2832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