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2023-12-11 09:00:00访问次数:1053

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

640 (1).jpg

12月9日下午,我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赵国富主持,我院优秀校友、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毕业生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2131117.jpg

赵院长介绍学院的优秀成果

院长赵国富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二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和发展概况。他希望优秀校友多提宝贵意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谋划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640 (2).jpg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们感谢母校为他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养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使得他们能够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脱颖而出,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希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徐卫军、陈依桃、杨爱怡等分别就目前自己所处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介绍,他们认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行业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需要与时俱进,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让学生能够真正地掌握实际操作技能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40 (3).jpg

院长赵国富表示,通过与校友们的交流,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和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建设方向和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640 (4).jpg

优秀校友一行人参观了全人工光植物工厂、食品安全协同共治中心、组培中心、绿翼环保产业学院、台州市园艺技术生物重点实验室等,学院领导班子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