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天台文武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带领师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2023-12-08 18:00:00访问次数:1107

为推进中高职衔接,积极探索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促进职业教育及农业产业健康发展,12月6日,天台文武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闻超明、副校长李兵带领教师团队及各年级共计89名同学来我院交流学习。院长赵国富、副院长冯尚坤对副校长闻超明、副校长李兵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师生安排了丰富的交流活动。

首先,项丹丹老师就我院园艺技术专业的建设历程、师资团队、软硬件设备、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张浩老师带领同学们在苦楝园进行金豆盆景制作,课堂氛围热烈活跃。接着,同学们参观了组织培养中心、全人工光植物工厂、草莓植物工厂和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等。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园艺技术专业有了新的认识,拓宽了专业知识视野,对未来进入学校也充满期待。

同时,园艺技术专业带头人丛建民教授和天台文武职业技术学校的副校长、专业教师们在智慧教室开展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就中高职一体化培养目标、教学标准、课程体系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发展协同育人的共同目标,共同为深入开展职业教育改革实践和向社会输出高素质技术技能涉农人才加转添瓦。